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俊质疑足协:凭什么说中超要比世界杯错判少

2009年07月10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09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比赛已经结束,和往年相比,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尤其裁判的执法依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今天上午,前著名足球裁判陆俊和前中国足协资深元老郎效农在参加一期访谈节目中,对于本赛季的中超裁判执法和中超的发展前景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陆俊质疑足协公布的数据

  半程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数据统计,表示中超裁判的误判、漏判的数字要少于世界杯,从而证明中超裁判并非一无是处。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份统计,陆俊当场表示了质疑,他表示国际足联根本就不会对于世界杯的误判和漏判进行统计,更不知道中国足协这份数据是如何得到的。

  “国际足联从来没有关于世界杯比赛场上到底错判率是多少,没有这个数字。所以,我就不知道这个数字,不知道它从何而来。如果是中国足协自己统计世界杯给出的判罚数字,确实有很大的水分,因为他们统计的时候是通过录像,很难全部有这些数字。另外每个人对于错判、漏判的认知也是不同的,这也很容易造成一些误差。”陆俊表示,关注这些所谓的错判、漏判数字本身就没有意义,中国足协的出发点是错误的。另外对于裁判错判、漏判点球的数字,陆俊认为实际的数字应该比足协公布的数字呈几何数字的增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