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球迷半裸示爱本泽马 一猛男惊艳伯纳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0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与卡卡和C罗的亮相仪式相比,本泽马的“球迷见面会”稍微有些冷清,诺大一个伯纳乌只来了大约20000名球迷,此前C罗和卡卡分别吸引了8万和5万人捧场。不过,这并不会让法国天才少年就此士气消沉,看看那些到场的球迷们五花八门的欢迎方式,皇马新枪王就没事偷着乐去吧。

  看台上的皇马球迷用各种方式表达对法国人的喜爱,欢迎他登陆伯纳乌。其中,有7名球迷半裸上身,在每个人的肚子写上几个字母,拼成了“本泽马 我们爱你!”的标语;还有几名美女球迷身穿皇马球衣,高举自己制作的法国国旗和欢迎本泽马的标语,以表达对本泽马的爱慕之情;更有甚者,一位猛男同样高举“本泽马 我们爱你!”的标语。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