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开赴赌城夏季联赛 休斯顿重点考察多西怀特

2009年07月1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一般逻辑认为,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不会太看重夏季联赛。莫雷记得几年前卡尔-兰德里在夏季联赛说是一塌糊涂,尤其是和他在新秀赛季相比。

夏季联赛只有5场比赛,那里是新秀和边缘球员的表现舞台,和季前训练营(和NBA级别的球员对抗)相比,或许夏季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是,现在NBA联盟,包括火箭队都更加重视夏季联赛,虽然无法给一名球员下定论,但是至少可以得到一定的参考依据。

  火箭队明天就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夏季联赛了,首战对金州勇士队(当地时间7月10日下午4点)。莫雷表示:“你一般不会被夏季联赛的球员表现而影响。你意识到,那里只有5场比赛,你不应该受到影响。但是夏季联赛一样会冲击你的观点。我们通常希望球员有个良好的表现,那是第一位的,我们也在争取发现一些能够真正给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不过用五场比赛就做出判断也很难。”

  火箭队的夏季联赛包括四个部分:上赛季的阵容球员(乔伊-多西和詹姆斯-怀特);这个赛季的二轮新秀(杰梅因-泰勒、蔡斯-巴丁格);往年的选秀(马蒂-莱恩、布拉德-纽利),剩下是一些更加边缘的球员,例如在选秀中落选的球员。因为要弥补姚明的空缺,火箭队这次夏季联赛重点考察多西。因为麦格雷迪也是未知数,加上沃恩-沃弗可能不回来,火箭队也会给詹姆斯-怀特更多的机会。

  泰勒和巴丁格,他们现在都还没有获得火箭队的合同,他们也许会进入训练营的名单,但是现在他们要好好表现自己。至于莱恩和纽利,两人下赛季不太可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中,他们被认为是“长远计划”。莫雷表示:“我们喜欢他们(莱恩和纽利)的未来。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我们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我们对泰勒和巴丁格给予厚望。他们现在就要展示自己的本领,或者在训练营上,他们要用表现说服我们。我希望他们进入下赛季的阵容。”

  多西、怀特、巴丁格和泰勒将获得最多的出场时间,不过泰勒将因伤缺席明天的揭幕战。夏季联赛的主教练、火箭首席助教埃尔森-特纳表示:“我们拥有不错的球员,多西和怀特都有丰富的经验。夏季联赛是让这些球员唱大戏。过去两年,我们拥有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你会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你会把他们放到成功的位置上面,使用好他们,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特纳肯定了年轻人的竞争意识以及篮球智商,重点赞扬了巴丁格的投篮、泰勒的突破、多西的篮板球。他继续说道:“那是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要让新秀球员去展示自己,不会限制任何人的创造发挥。”不过特纳也表示,现在还不能给年轻人下定论,要先看看他们在夏季联赛上的综合表现。(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