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日NBA:绿军新秀赛场重伤 米勒76人恐将分手

2009年07月1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交易浮出水面,NBA休赛期也逐渐进入了高潮阶段。尽管自由市场上的多位大牌已经名花有主,但各支球队仍然在积极努力的通过各种运作力争补强阵容。

以下就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事情发生:

  绿衫军新秀赛场受伤

  对于凯尔特人新秀莱斯特-哈德森来说,他的NBA职业生涯在今天遭遇了一次严重打击。在当地时间昨晚代表凯尔特人参加夏季联赛期间,哈德森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左手无名指骨折。哈德森的经纪人表示,这位身高6英尺1的后卫可能需要进行手术,用一根钢钉来固定手指。让人不得不担忧的是,由于哈德森是凯尔特人在选秀第58顺位挑中的新人,他还没有和球队签订合同,而且次轮新秀的合同又没有保障,因此哈德森的前途令人担忧。

  穆林恐入尼克斯高层

  尽管此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根据《纽约日报》阿兰-哈恩的消息透露,克里斯-穆林很可能将会加盟尼克斯高层。“注意听着(提醒一下,还未证实),克里斯-穆林不久将会加入尼克斯管理层,”哈恩说。“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过去几个赛季,穆林大部分时间都是勇士的高层决策者,他在选秀大会上为勇士选中了蒙塔-埃利斯和别德林斯等年轻新星,而且还通过交易为勇士带来了巴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和艾尔-哈灵顿。

  米勒续约出现分歧

  就在6个月前,安德烈-米勒似乎还是76人不可或缺的球员,但现在随着米勒续约问题的出现,76人很不愿意满足米勒的要求。33岁的米勒希望得到一份3年3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而76人更想提供一份1年6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如果上述数字确实,那么很显然76人和米勒之间已经处在了对立面上。“我们已经有了具备季后赛经验的年轻球员核心阵容,而且我们想要看着他们成长,”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说。“给一位年龄偏大的控卫长期合同,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基里连科出战欧冠

  据法新社报道说,爵士前锋基里连科将代表俄罗斯男篮出战今年9月7日至20日在波兰举行的欧洲篮球冠军赛。另外,俄罗斯篮协主管大卫-布拉特还给加入俄罗斯籍的美国前锋凯利-麦卡蒂发出了号召,后者本赛季效力于俄罗斯超级联赛的亚军球队。在麦卡蒂加入后,另一位出生于美国的球员罗伯特-霍尔登将不会代表俄罗斯队出战,他的位置由麦卡蒂顶替。上赛季基里连科在爵士发挥欠佳,但场均仍然得到11.6分4.8个篮板。

  活塞宣布新帅上任

  据美联社报道,活塞于昨天召开了宣布新帅人选的新闻发布会,前骑士助理教练约翰-库尔斯特将会走马上任,正式的对外公布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奥本山宫殿宣布值得提出的是,五年前拉里-布朗带领活塞夺冠时,库尔斯特正是布朗的助理。今年6月30日,活塞总裁乔-杜马斯解雇了新秀教练迈克尔-库里,后者带领活塞打出了39胜43负的战绩,并在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淘汰出局。库尔斯特将成为活塞过去10年中的第6位主教练,自从1990年以来库尔斯特就在联盟工作,其中有13年的助理教练经历。

  瓦莱乔续约骑士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骑士大将瓦莱乔已经同意接受骑士开出的为期6年的新合同,而且这份合同的总价值最多可能达到5000万美元。但据媒体猜测说,瓦莱乔最后一年的合同可能只是部分有保障。今年夏天瓦莱乔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开拓者、雷霆和其他没有薪水空间但却想要先签后换的球队。上赛季瓦莱乔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42场以首发身份上场,场均得到8.6分7.2个篮板,同时他还能胜任替补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

  卢比奥欲买断合同

  《圣保罗先驱报》消息称,森林狼新秀卢比奥再次向他的母队西班牙尤文图特提出,要以300万美元买断自己剩余的合同。据说此前尤文图特拒绝了卢比奥400万美元的买断提议,但他们正在考虑这次新的报价。卢比奥的合同买断费总共660万美元,但他希望能以更小的代价脱离尤文图特。根据NBA的规则,森林狼最多只能补贴50万美元的买断费,因此剩余部分将从卢比奥的新合同中拿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