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古灵益击败李世石 终止韩国天才围甲19连胜

2009年07月10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日,韩国外援李世石止步中国围甲联赛19连胜,阻止他的是四川小将古灵益,而四川队也以3比1大胜贵州队,积22分多出排第二位的中信北京队3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自2007年围甲第十轮负于罗洗河后,李世石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在围甲联赛中豪取19连胜,打遍了各队的强主将,奖金也接近200万元。

在这波连胜中,李世石三胜古力、孔杰和周睿羊,李哲等也是两次负于小李,胡耀宇、谢赫等中国高手也悉数负于他。让人诧异的是,在经历停职风波后,李世石依然取得了围甲的三连胜,其中包括战胜中国等级分前两位的古力和孔杰。

  古灵益目前等级分位于第13位,除首次参加围甲被评为最佳新人及近几年在西南王比赛中夺得三连冠外少有建树,此次获胜也稍有点意外。不过马晓春并不这么认为,“无论小李多少连胜,他终究会有输棋的那一轮比赛,只是看破在哪轮输棋而已,没有什么值得惊奇的。”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