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亮相伯纳乌稍显冷清 皇马主席称赞其才华

2009年07月11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皇马这个夏天新引进的第4名外援,法国人本泽马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不过本泽马并没有公布球衣号码,据悉他将身穿即将转会的亨特拉尔的19号球衣。

  和此前进行的卡卡和C罗的亮相仪式相比,在法甲绝对属于大牌球星的本泽马的亮相仪式稍显冷清,伯纳乌球场只来了两万余名球迷。

在欢迎仪式上,主席弗洛伦蒂诺将本泽马称为“法甲最佳年轻球员”,本泽马本人则认为加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非常荣幸,“我非常高兴能为我的偶像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所效力过的俱乐部踢球,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是我的灵感来源,每次进入禁区时我都想重复他的动作。”不过,本泽马并没有给出一个新赛季的进球目标,他认为:“我正为一家最高水平的俱乐部效力,在皇马的竞争会非常激烈,要脱颖而出就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

  见面仪式上,本泽马穿着一件没有印好号码的球衣出现在球迷视野中。据悉,皇马队中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号码空余,法国人只有等到有其他球员离队时才有选择号码的权利。由于荷兰人亨特拉尔已经确定转会德甲斯图加特,所以本泽马很有可能将穿上银河战舰的19号战袍征战新赛季。见面仪式最后,本泽马做出了亲吻皇马队徽的举动。站在法国前辈齐达内的巨幅海报前,本泽马与象征皇马荣耀的9座欧冠奖杯合影,向着美好的未来进发。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