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七大争冠球队:湖人有望卫冕 凯尔特人仍可登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2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NBA球员市场已经开放,各支联盟顶级球队纷纷展开了行动,在自个薄弱的位置上都有所补强。近日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查理-罗森发表文章,列出了有望冲击下个赛季总冠军7大球队。

  洛杉矶湖人队

  毫无疑问,湖人还是最有实力的球队,在今年夏天球队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动,基本保留了夺冠阵容。阿里扎出走加盟休斯敦火箭队是新科冠军阵容最大的人事变动了,不够这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另外,新赛季的安德鲁-拜纳姆也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贡献,上个赛季小鲨鱼就有了很大的进步。亚当-莫里森的伤病也逐渐转好并有望痊愈。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奥多姆,紫金军应该全力将喇嘛留在洛杉矶,要知道他对于湖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