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984美国国家队

1984美国国家队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流金岁月(5):飞人传奇 乔丹上帝1984-2002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3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有关于乔丹的故事很多,有关于乔丹的争论也很多,这个世界上上有很多伟大的MJ,刚刚走了一个(迈克尔-杰克逊),幸好我们还拥有迈克尔-乔丹。这个世界不至于那么无聊和让人失望。

  这两人都是美国的黑人小孩,如果不是音乐和篮球,也许这两人都只会默默无闻地过一辈子,但是音乐和篮球给了他们发挥自己天赋的机会,我们在感谢上天给了我们MJ的时候,也必须赞叹美国人的成功包容性。

  没有了乔丹,也许就没有今天的NBA,没有乔丹,也许今天的科比不会在中国如此般呼风唤雨。在绿茵场逐渐变成商家眼中每平米多少多少人民币的时候,篮球场成了我们唯一可以享受纯正户外活动而不用花费太高昂代价的地方。也许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喜欢篮球也许是因为篮球已经逐渐成为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户外活动。

  关于乔丹,这里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但现在,我们只是想要感谢乔丹。伟大的MJ!一起来缅怀MJ的传奇岁月吧!

  1984年,乔丹毫无争议的当选年度大学最佳球员,并代表美国国家队队参加了奥运会,夺得了金牌,他也是球队的得分王。随后,他参加了选秀大会,在第3顺位被公牛队选中。火箭队那年选择了奥拉朱旺,开拓者则用榜眼签选择了萨姆-鲍维。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