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鹿精英赛史翠克夺美巡第六冠 获77万美元奖金

2009年07月1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巡约翰强鹿精英赛在鹿跑公园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凭借着36洞完美的表现,以3杆优势赢得冠军。这是史翠克本赛季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也是他获得的第六个美巡冠军头衔。史翠克将77.4万美元冠军支票收入囊中的同时,也为下周的英国公开赛汲取了强大动力。

  周五因天气原因没有进行比赛,次轮比赛直到周六才完成,周日则完成了第三轮和决赛轮的比赛。

史翠克在周六次轮比赛中打平球场纪录61杆,周日在第三轮交出68杆之后,决赛轮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以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0杆结束比赛。当地夺冠热门扎克-约翰逊(64杆,66杆)、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8杆,65杆)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62杆,67杆)以总杆低标准杆17杆居并列第2位。奎格利同时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史翠克最大的挑战来自于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他们当天处于同一组,而且在只剩下最后一洞的时候,佩特维克落后史翠克仅2杆。但佩特维克在第18洞将球打入池塘,吞下双柏忌,与马特-琼斯(Matt Jones,63杆,69杆)和J.J.亨利(66杆,68杆)以总杆低标准杆16杆处于并列第5位。次轮领先者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70杆,71杆)总杆低标准杆14杆,处于并列第9位。

  史翠克是威斯康辛州人,却毕业于伊利诺斯州,周六他打出平2002年赛事冠军J.P.海斯(J.P. Hayes)创下的球场纪录61杆----这也平了史翠克职业生涯单轮最低杆数,上升到第2位。史翠克开始周日比赛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3杆。决赛轮第13洞,史翠克攻果岭杆打到离洞杯只有3英尺的地方,成功抓到小鸟,总杆来到低标准杆19杆,但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错过了两只小鸟推杆。他在第15洞的小鸟推杆涮洞而出,在第16洞三杆洞,小球在离洞杯只有几英寸的地方停了下来。史翠克最终在第17洞五杆洞拿下一杆,总杆达到低标准杆20杆。

  史翠克第四轮最好的一个球是他在第6洞四杆洞射下的一头老鹰。当时他从沙坑击球,小球跃过98码进入洞中。这也让他得以与约翰逊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约翰逊早于佩特维克和史翠克之前下场。约翰逊之前七届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好,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的并列第20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