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购腰锁定两大悍将 谁来挺起银河战舰脊梁

2009年07月13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本泽马,皇马今夏从转会市场揽获多位超级球星。可问题是谁来为他们输送炮弹?谁来完成防守重任?谁来挺起银河战舰脊梁?最早,西班牙国脚哈维·阿隆索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可红军统帅贝尼特斯并不想失去这位上赛季公认的最佳球员,于是为阿隆索定下了4700万欧元的惊人报价。皇马无法接受如此高昂的转会费,于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在求购德罗西遭拒后,皇马本来有望近日完成与乌迪内斯关于达格斯蒂诺的转会,可如今双方由于转会费问题的分歧无法达成共识,皇马寻找合适后腰的计划再次受阻。


  就在达格斯蒂诺远离皇马的时候,哈维·阿隆索却重新进入皇马的视野,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坦言“皇马还没有完全失去阿隆索”。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和遐想,难道阿隆索转会皇马出现了转机?根据《马卡报》的报道,阿隆索对于前往皇马心意已决。阿隆索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致电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他希望主帅可以允许自己离开利物浦加盟皇马,同时他请求利物浦俱乐部降低转会费促成交易尽快达成。利物浦方面已经将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从4700万欧元降低为3500万欧元,可是这距离皇马开出的2700万欧元依然还有一定的差距。皇马方面已经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体育主管帕德萨暗示这笔交易随时都可能出现转机。

  而对于阿隆索本人来说,贝尼特斯去年将他以2000万欧元挂牌的做法也深深伤害了他,所以阿隆索可以心安理得地向贝尼特斯摊牌:“让我去马德里。”球员的想法是皇马的利好,但也有坏处,因为利物浦认为阿隆索的做法同样是不尊重俱乐部的。从这两点来看,皇马要想引入阿隆索并不容易,但既然看到了希望,那他们就不希望轻易失去。就如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所说,皇马如果拿不下比利亚和阿隆索,会让球迷们很失望。收购本土球员往往会比外籍球员是更好的选择,至少这是球迷、教练、球员本人都希望看到的引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