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松江集结张效瑞不心慈手软 强化力量成制胜法宝

2009年07月13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3日天津报道)与自己的足球老大哥天津泰达队一样,征战乙级联赛的天津松江队同样选择了在周一(7月13日)重新集结,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休赛期的首次训练。

  本次休赛之前,中乙联赛一共打了5场比赛,天津松江队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北区第一,这对于一心冲甲的松江来说,也算是“意料之中”的美好开局。7月3日对阵火车头雅琪队的“天津德比”之后,俱乐部给球员放了一个多星期的假,放假前教练组就给每个球员都制订了在家里的锻炼计划,“这样做当然就是为了保持状态,如果一下子就放松了,不能一直保持一种比较好的竞技状态,恐怕恢复起来的时间会很长。从今天的训练状况可以看出,绝大部分人还是在家里持续锻炼了,这让俱乐部很欣慰。”主教练张效瑞对球员的自觉性很满意。

  重新集结的首次训练,教练组并没有“心慈手软”,虽然跑动量不大,但力量训练丝毫没有减轻,从手臂到腰腹再到下肢,在天津闷热的天气中,所有球员都大汗淋漓地咬牙坚持着。对于力量的追求,张效瑞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力量在足球运动中非常重要,虽然松江的队员在球场上不是特别高大强壮,但我们在对抗中并不吃亏,这就是平时坚持力量训练的效果。”

  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将于8月8日重燃战火,天津松江将在主场迎战三超小青队,这班年轻的队员又将为他们的足球梦想继续拼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