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西兰跆拳道高手开妓院 只为筹资参加伦敦奥运

2009年07月14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参加奥运会仅仅身怀绝技还不够,还需要有足够的财力支持。为了筹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经费,新西兰跆拳道“希望之星”罗根·坎贝尔于上周在奥克兰市开了一家全新西兰规模最大的高级色情场所,并期盼获得的高额收入能帮助他再圆“奥运梦”!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罗根“为奥运开色情场所”的行为曝光之后,立即在新西兰引起轩然大波,他很可能因此丧失奥运参赛资格。

  参加北京奥运会

  花光了他和父母的积蓄

  23岁的罗根曾跻身北京奥运会轻量级跆拳道比赛16强。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他一直在接受更高强度的训练,积极投身到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之中。据当地媒体介绍,以他现有的水平,极有希望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但是,筹钱成了罗根最大的烦恼。根据新西兰体育部门的规定,每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必须自筹包括飞机票、食宿费在内的所有参赛费用。而一年前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罗根几乎花光了他和父母的积蓄:“前后共计花费约15万新西兰元(约合63.6万元人民币)。”

  说起北京奥运会上击败自己的中华台北选手朱木炎,罗根酸酸地说:“他在当地就像是电影明星,根本不需要考虑经费的问题。”为了支持罗根的“北京奥运梦”,作为拍卖师的父亲兼职了两份工作才辛苦攒够了“路费”,罗根说:“我的父母再也无力承担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开销,现在,只能靠我自己。”

  开妓院能赚到钱

  但可能丢掉参赛资格

  无奈之下,罗根不惜自毁名声变为“老鸨”,他的目标是赚到30万新西兰元(约合127.2万元人民币),然后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夕全面恢复训练和比赛。

  据悉,罗根新开张的这家妓院名叫“高级绅士俱乐部”,一共有14个房间,每个房间的每晚开价高达2500新西兰元(约合1.06万元人民币)。“高级绅士俱乐部”位于奥克兰的“K Rd”红灯区,是罗根与20岁的奥克兰科技大学财会专业毕业生胡戈·菲利普斯一同创办的,目前已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色情场所之一。罗根表示,自己不是真的“老鸨”:“老鸨是站在街头巷尾拉客态度强硬粗鲁的人,而我只是这家机构的所有者之一。”

  据了解,在新西兰开设色情场所是合法的。只不过由于跆拳道运动员的特殊身份,罗根开设色情场所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新西兰跆拳道协会主席约翰·思科菲尔德表示,他们已经在考虑罗根是否适合参加国际大赛,“判断一个运动员的好坏,不仅要根据他在专业领域的表现,还要看运动员为青少年做怎么样的榜样。很显然,罗根所作所为不合时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