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转会风向标:王栋疑步戴琳后尘 神射手威胁国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自从申花以另类方式实惠的得到戴琳后,上海滩的阿拉们俨然间成为了全体俱乐部的公敌。大家都怕自己的球星成为第二个戴琳,而来自亚泰的王栋最为危险。此外活跃的申花四处出击,将毛剑卿和陈雷零租借费送给深圳,令人腹诽是否要将其打造成“申花系”。浙江和青岛则各招入国脚级外援来试训,希望能够在下半程联赛中更上层楼。

  王栋或步戴琳后尘入青岛

  戴琳加盟上海申花带来了连锁反应,近来传出消息来自长春亚泰队中的组织核心王栋可能也借鉴于他的经验。先前亚足联官网爆出王栋有望登陆澳超加盟纽卡斯尔喷射队,但却有人爆料称王栋加盟澳超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借此机会转投青岛中能队。有知情人爆料称王栋的父母和孩子都在青岛,他本人也对青岛更有归属感,更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尽管刘玉明一再解释会完成与王栋的签约,但仍然显得苍白了许多。风雨欲来风满楼,王栋的去留也牵动了无数长春球迷的心。

  (听雨阁)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