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三球队面临降级 深圳与成都队二次引援不顺

2009年07月1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赛季中超的两个降级名额,很可能在诗仙、成都和深圳之间产生,其中诗仙现状最为险恶。不过记者从深圳方面了解到,尽管“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三大强援打包租借”的消息颇为惊人,但知情人士透露“这只是炒作”。

“毛剑卿等三人即便是零租借给深圳,仅仅是三人的工资,深圳就负担不起。粗略计算三人每月的工资开销至少在20万人民币左右,深圳在这三个人身上半个赛季要花接近百万。所以现在深圳也只是在和申花谈判,远不到板上钉钉的时候。”

  至于成都谢菲联,已经确定引进了李钢等三名内援,加上孙继海的回归,手笔还算不小。但之前试训的陈东和邹捷两名大连籍球员都未被认可,传言中王宝山希望挖来国安的前锋小格里菲斯,也被国安方面婉言谢绝。加上嫖娼出事的“大巴”罗德里格斯据称可能被取消居留权,重新申请工作签证将遇到麻烦。如果成足失去上半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大巴”,引援工作将肯定得不偿失。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