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女足亚洲杯落户中国成都 铿锵玫瑰再度启程

2009年07月14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拿督玛库迪主席主持的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于周一在亚足联总部举行,并接受了中国成都承办2010年亚足联女足亚洲杯的申请。

  成都一直以来承办过多项足球国际赛事,其中包括2004年的亚洲杯和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的比赛。与此同时,成都也是亚洲展望落户中国的城市之一,承办女足亚洲杯在一定意义上会帮助成都更快、更好的走出去年四川大地震的阴影,向世界更好的宣传自己。

  与会代表也讨论了菲律宾寻求加入亚足联女子足球节的申请,并最终做出决定欢迎加入明年的亚足联女子足球节,这也让参加亚足联女子足球节的国家、地区增加至24个。

  女子裁判员培训的正规化也是当天的一大主题,并在会议中做出了裁判员培训正规化的标准,其中包括所有候选人必须在开始培训的当年注册,和有着执法一定数量女子顶级比赛为前提,并在现阶段继续维持对裁判员年龄的限制。

  另外,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也对其参与的会员协会做出了一定要求,其中包括协会必须有一个具有职能和具体工作计划的裁判委员会,必须有裁判员发展计划和每年度总达9个月赛季的主客场国家级联赛。

  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也在当日向‘27国援助计划’提出了在女子足球发展方面的援助资金增加至总数的百分之二十。

  以上所有决议将在周三的亚足联执委会中做出最后确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