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代棋王争霸赛 聂卫平:这里没人想抹杀马晓春

2009年07月1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聂卫平是棋界泰斗,说话举足轻重,他也受邀参加了所谓的“四代棋王争霸赛”,那么他是如何看待马晓春的这番言论呢?

  当老聂得知马晓春认为“举办这个别有用心的比赛,是为了从根本上抹杀、甚至想全盘否定我在中国围棋界的成绩”时,老聂并不赞同:“邀请棋手是赛事赞助商的想法,跟中国围棋协会没关系。

没有人要抹杀他的成绩啊,他这样说不利于团结啊!”

  在马晓春“炮轰”俞斌的棋王资格后,棋界人士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不过,老聂还是有他的看法:“他们是同时代的棋手,但是论成绩,马晓春的成绩肯定比俞斌好。”

  对于马晓春痛批某媒体关于“俞斌曾与马晓春一起统领了一个时代”的说法,老聂的话挺有意思:“这个属于很老的话题了。我不想评论他俩的事,我从来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