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江湖风波之夏季浪子 走南闯北还是无家可归

2009年07月15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里扎

   三、忽闻休城失大将,听说此事泪湿裳,却看少侠愁何在,双拳捶胸喜欲狂。

  代表人物:阿里扎

  如果要他灿烂,首先要给他点阳光,否则,等待他的就没有了灿,仅仅剩下烂了,就比如今年的阿里扎。

  火箭队去年还是一个在联盟呼风唤雨的强队,他们首轮轻松战胜了新军开拓者,第二轮在丢失了内线支柱的情况下与最后的总冠军湖人队杀的难解难分,用一个个高潮迭起的场景给了世人无数次的震撼。然而,擎天之柱忽然崩塌,内线上的姚明快步加入到了麦迪的行列,球队薪水最高的两个球员,下赛季开始的相当长一段时刻,将同时缠绵在病榻之上,徘徊于双拐之间。

  不过,这也是阿里扎选择火箭的理由,因为终于他等到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阿里扎少年得志,早年被纽约尼克斯的大掌门人微笑刺客托马斯选中到大苹果城,并且委以重任,在一向对新秀苛刻的老布朗手下也混得风生水起,和弗莱、内特、大卫-李一起并称为“纽约四少”,一代新星俨然就要升起。然而,球队此时却将他送到了带着一号魔咒的奥兰多,于是漫天的星光顿时黯淡了下来。虽然此后他逃出了生天,而且在湖人队证明了自己,不过随着阿泰斯特这样一个强力的球员加盟,阿里扎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

  这个时候,火箭队给了阿里扎最后的希望,他看到这里开阔的土地,大把的机会。没有了姚明,没有了麦迪,这个球队就是一个完全的平民之师,他和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一样,都是这个球队最重要的一员,他在这里有着充足的时间,完全可以闯荡出一篇更加辽阔的大地来。

  腾腾杀气满联盟,力不如人万事空,帮我火箭完我责,阿里扎志在成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