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江湖风波之夏季浪子 走南闯北还是无家可归

2009年07月15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奥尼尔

  四、辉煌历史不再提,昔日霸气成风雨,老来状态日益下,只得再次换球衣。

  代表人物:奥尼尔

  曾经不可一世的王者,君临天下的奥尼尔,也不得不再次成为球队甩卖的对象,从西海岸来到俄亥俄,穿上了自己的又一套新的球衣。

  没有人可以否认奥尼尔的伟大,就像没有人可以在巅峰时期一个人对抗这个昔日的王者一样。但是随着时间的消磨,再伟大的球员也有日薄西山的时刻,奥尼尔的时代即将结束,于是,这个曾经纵横联盟无人可敌的大鲨鱼,也不得不被球队连续甩卖,从洛杉矶到迈阿密,从迈阿密到菲尼克斯,再从菲尼克斯到克利夫兰。

  奥尼尔身上穿起了他的第五套球衣,虽然这次加盟的依然是一个强队,但是看看他交易过来的那帮几乎可以称为废物的球员吧:早已就高薪低能频临退役边缘的大本钟,合同都没有全额保障的帕夫洛维奇,以及一个选秀小年的46号选秀权,加上五十万的现金……

  这样的价格,不说清仓大处理挥泪大甩卖跳楼价大放送,似乎都对不起科尔那样一天变三次计划的脑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