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无心续约特维斯 “野兽”投奔同城死敌旗下

2009年07月1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从老特拉福德到曼彻斯特城市体育场,不过半个小时的车程,但阿根廷人特维斯却整整走了半年时间。昨天,价值2500万英镑的“野兽”终于投入了红魔死敌的帐下。

  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激动异常:“我等不及要迎接特维斯了,这是俱乐部带来的又一次惊喜,这笔签约也体现了老板曼苏尔要将球队打造成顶级强队的决心。

”阿根廷人的到来将与罗比尼奥、圣克鲁斯组成“南美三叉戟”。

  特维斯在所参加过的联赛中都赢得过联赛冠军——阿根廷、巴西和英格兰,他相信,曼城同样是一个能成就冠军梦想的地方:“主教练和老板都非常有野心,在我们首次会面的时候这点就非常清楚。来到这家俱乐部我充满着兴奋,我希望能够帮助曼城夺得比我在曼联时获得的更多的冠军奖杯。”

  昨天,阿根廷国脚已经在曼城完成了体检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这笔2500万英镑的转会合同还需要英足总的最后确认。

  谈到手下的叛徒,弗格森自然气不打一处来,他说自己曾经给特维斯3次留下的机会,包括打过1次电话、发出2条短信,但野兽无一例外都拒绝了。老爵爷说:“其实他从今年1月开始就已经准备好了离开曼联。不过能够用600万英镑的价格租借他两个赛季,我也觉得很合算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