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上半赛季结束 国安队放假一周铁帅回家探亲

2009年07月1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天保罗归队,国安队的老外都到齐了。

  一周的长假,让在上半个赛季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身体疲惫的国安队老外们享受了难得的休闲时光。

  除李章洙和保罗各自回韩国和葡萄牙陪亲人,其他4名老外都选择在中国度假。

大格去香港购物,而小格、马季奇和马丁内斯都去了三亚。

  昨天,老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讲述了他们度假的故事。

  马季奇

  在意大利餐厅被认出

  目的地:三亚关键词:按摩睡觉意大利餐厅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三亚了,光今年我就已经去了两次。”在所有外援中,马季奇是最爱三亚的一个。去年5月、今年5月和7月,马季奇已经去了三亚三次。

  “踢了这么多比赛,自己感觉累了,所以休息的时候,我都会选择远离足球。”马季奇说。

  在三亚,马季奇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睡觉、按摩和吃饭。“我喜欢按摩,能让我的身体得到放松,这是我保持状态的一个小秘密。”马季奇说。

  至于吃饭,马季奇则疯狂地迷恋上了三亚的一家意大利餐厅,“我非常喜欢意大利食物,那有一家意大利餐厅的食物超级棒,我在三亚每天都要去那吃。”

  “我今年7月去的时候,那家餐厅的服务员还记得我的模样,还问我怎么不到2个月我又来度假了。”马季奇说。

  马丁内斯 三亚让他想起家乡海滩

  目的地:三亚 关键词:阳光沙滩家乡

  作为国安身价最高的外援,大马丁最大的烦恼是有家不能回,为此他只能选择去三亚度假。

  由于洪都拉斯政变,国内局势不稳,大马丁回家的希望成为了泡影。在洪都拉斯,迷人的加勒比海风光一直是大马丁的最爱。见不到家乡的海滩,大马丁只能选择去三亚一解相思之苦。

  “三亚的海滩非常美。”大马丁今年5月刚去过三亚,对于三亚印象颇佳,“阳光、沙滩,还有晚上的海风,这都让我想起了家乡的海滩。”

  瑞恩·格里菲斯 给妻子当起导游

  目的地:三亚 关键词:烦心导游刷卡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更换外援的事情让小格觉得有点心烦,为此他同样选择了离开北京去三亚度假。“在北京总是被问到关于转会的事情,这让我觉得有点心烦。”在三亚,小格选择了拒绝接听所有陌生来电,图的就是过个清静的假期。

  幸运的是,得知小格心情不佳,他的妻子劳伦特意从澳大利亚赶来,陪小格一起去三亚度假。“这是我第二次去三亚了,所以每天我的唯一任务就是当导游,带她领略中国最美的风景。”小格在三亚成为了妻子的专职导游。“三亚真的很美,和我的家乡纽卡斯尔一样吸引人。”小格说,这次他和妻子在三亚休假好像又度了一次蜜月一样。

  乔尔·格里菲斯

  给宝贝女儿买小床

  目的地:香港关键词:购物、购物还是购物

  目前所有外援中,混的最好的就是大格了。不仅成为了国安的射手王,最近传出的俱乐部可能选择与他续约的事情更是让大格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于是在刚刚结束的假期中,大格成为花钱最多的一个。“我和碧安卡(妻子)还有吉赛尔去了香港,因为碧安卡认为那里是购物的天堂。”大格坦言,自己选择去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购物。“我们除了买东西就是买东西,光衣服就买了20多件。”大格指了指着女儿说,“另外,我们还买了这个,给吉赛尔的小床。”别小看了这张小床,售价1000多港币,比一般的大木床还贵。

  在香港期间,大格遇到的唯一烦心的事就是接到了一个意外电话。原来大格在前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恩师艾格蒙德中途下课,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的记者因此电话采访了大格。

  听到记者说国安可能选择与大格续约一年,大格的心情非常不错。“我以前最羡慕达科(马季奇),因为只有他(作为外援)和俱乐部签了2年合同,希望我下赛季也能继续留在国安。”大格说。

  威廉·保罗 享受家庭聚会

  目的地:葡萄牙 关键词:家人团聚

  保罗此次度假的目的地是葡萄牙,也是所有外援里面跑的最远的,因为他的家在那里。

  尽管身为喀麦隆人,但由于保罗之前在葡萄牙联赛效力多年,他也把自己的家安在了那里。来到北京后,保罗还没有见过自己的家人。“我已经4个月没见过自己的家人了,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系。”保罗说,“回到家里,我每天就是陪着自己的妻子,还有孩子,享受难得的家庭聚会。他们给了我很多安慰。”

  李章洙

  宅在家里陪太太

  目的地:首尔关键词:家人团聚看球

  铁帅李章洙已经整整半年没有回家了,包括去韩国打亚冠的时候,老李也是过家门而不入,因此这一次国安放假,李章洙终于可以回家看一看自己的太太与女儿了。

  在家中的这一周,老李竟然一反常态地没有打高尔夫球。“没打,一场都没打。太累了。还有,太热了。不如在家里呆着。”老李说道。

  其实不想打高尔夫球,老李还是想留出时间好好陪一陪自己的太太。

  老李告诉记者,在首尔的这一周,自己到外面吃饭的次数都很少,一些久未谋面的老朋友都请到了家中,这样就既可以留在家中,又可以与朋友相聚,两全其美。

  今年初,他的女儿已经开始在首尔的一家电视台上班。回到家中,老李拿出了好几个晚上的时间来观看女儿的节目。“还可以吧,但还年轻,需要努力。”老李这样评价女儿的工作。

  李章洙本计划与家人到海边度假,但怎奈这位国安的主帅不可能像球员那样全身心地投入到假期之中。回到韩国这几天,老李还忙里偷闲地观看到了韩国联赛的比赛。“嗯,看了一些比赛,包括城南一和、釜山,还有首尔的,但时间太短了,这边训练马上开始了,就只能先回来了。”老李说。

  即使没有打高尔夫,没有去海边度假,没有和老友相会,老李说,他感觉这6天假期还是太快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