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强强对话王皓不敌张继科 八一客场1-3鲁能

2009年07月15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较量中,山东鲁能男乒主场3-1战胜由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其中,目前状态出色的张继科在与王皓的直接对话中以3-2战胜对手,尤其是在决胜局的对决中,张继科竟只让王皓拿到了1分。此外,这也是王皓在本赛季第二次败在对手的拍下。

  八一男乒与山东队此前战绩均为7胜6负,并列排名联赛第四,在联赛第五轮的交锋中,山东男乒曾以3-1战胜对手。比赛开始后,抽到主队的八一男乒以王皓率先出阵迎战江天一,世乒赛冠军进入状态较快,11-6,王皓赢下首局。虽然江天一在第二局中以11-5扳回一局,但王皓在此后的两局比赛中重新掌握主动,以11-8和13-11连下两城,这样,他就以3-1的比分为八一拿下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由李陟对阵张继科,后者在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此前以17胜4负的单打战绩排名胜率榜第二位。果然,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张继科稳稳地掌控着比赛并以11-7、11-7和11-6的比分零封对手,帮助山东男乒扳平比分。

  双打对决在杨晓夫/徐克和方博/江天一之间进行。四局比赛中,杨晓夫/徐克仅在第二局中以11-3胜出,其他三局比赛八一组合都在对手的默契配合下显得茫然无措。四局比赛比分分别为7-11、11-3、5-11和9-11。

  第四盘比赛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由王皓对阵张继科,此前两人的单打战绩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二位,而两人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张继科曾以3-2胜出。比赛开始后王皓打得很主动,相反,主场作战的张继科却有些发紧,王皓乘机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渐渐找回状态张继科以11-6扳回了一局。第三局双方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王皓连续发威以11-9胜出。此后的两局比赛,领先的王皓却像换了一个人,完全不在状态,6-11、1-11,世乒赛男单冠军竟连丢两局,并以总比分2-3再次败在对手拍下。这样,鲁能男乒就以3-1的大比分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对手。(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