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高挂免战牌

2009年07月16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张怡宁 郭跃 李晓霞

  高挂免战牌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截止报名,在国际乒联网站上显示的名单中,没有中国队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三大名将的名字,女队将由刘诗雯、郭焱领衔。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告诉记者:“女队的主要目标是锻炼小将,张怡宁她们不去并没有特别的安排。”

  对于前不久刚刚因为摔拍子而被中国乒协处罚的郭焱缘何获得了参赛资格,黄飚说:“郭焱的事情中国乒协已经给予了重罚,她也正在反省当中。就比赛而言,郭焱是具备相当实力的选手,在中国女队其他三位选手都没有参赛的情况下,郭焱的参赛充分说明了队里对她认错行动的认可,并且给予了信任,让她代表中国队出席中国公开赛。”

  虽然女队没有派出主力,但是男队却是星光熠熠,王皓、马龙、马琳和王励勤都将参加单双打的比赛,德国的波尔将来华参赛也是一个充满悬念的看点,而韩国名将柳承敏、德国小将奥恰洛夫、丹麦名将梅兹等则会为这项赛事增光添彩。

  

  乒超联赛伤兵满营

  本报讯 昨晚,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北京女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队。由于丁宁右腿膝盖受伤,虽然张怡宁力撑取得两场胜利,但北京队以2比3惜败江苏队。

  伤病疲劳已经席卷了整个乒超联赛,其中辽宁队主将郭跃在训练中受伤,山东队主将李晓霞也是颈部伤病复发,而北京队主将张怡宁则是因疲劳而连续出现状态下降,现在20岁的小将丁宁也伤了。

  “我已经连续两轮比赛都是硬上的,上轮次宁姐不在我也顶上去了,特别开心我们队能赢球。现在我的膝盖需要系统治疗,只好当啦啦队吧。”坐在场边的丁宁告诉记者。

  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告诉记者,“医学专家建议丁宁还是休息一段时间,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以及其他国际比赛,我们还是决定让丁宁先休息一场。”周树森坦言,北京队没有丁宁损失很大,“张怡宁的压力很大,而且两位小将彭雪和曹丽思的水平有限,我们不敢指望场场能赢球。”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则认为,联赛赛程太紧密使得运动员无从休息,“很多运动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这需要引起重视,今年是全运会年,所有队伍都害怕主力受伤,所有主力受伤的队伍成绩都在下滑,但是现在的情况也只能是队伍从内部调整,但是确实很艰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