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人勒冈受聘执教喀麦隆队 第一次执教国家队

2009年07月16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雅温得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芳)喀麦隆体育部15日宣布,曾执教法甲里昂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保罗·勒冈已接受邀请,将担任喀麦隆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这是勒冈第一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喀体育部长佐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日上午喀体育部收到勒冈的传真,称他原则上同意在今后5个月内担任喀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勒冈将在本周内抵达雅温得签署聘用合同,勒冈的老助手科鲁将与他一起执教。

    佐阿说,勒冈任期内的使命是确保喀麦隆队在2010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小组出线。喀麦隆队目前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排在A组末位,勒冈只有率队突出重围获得非洲国家杯和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才能继续执教球队至2010年世界杯结束。

    8月12日,喀国家队将在维也纳与奥地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勒冈的第一战。9月5日,勒冈将率队与加蓬队交锋。加蓬队目前在A组中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排名榜首。根据比赛规则,小组第一名将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小组前三名有资格参加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