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新篮板王呼之欲出 莫雷提醒多西别开小差

2009年07月16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夏季联赛火箭VS开拓者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乔伊-多西的新秀赛季仅仅打了3场NBA比赛,因为伤病和态度问题,他参加火箭队训练的时间也不多。但是在新秀和边缘球员唱主角的夏季联赛上,他的表现就像是一名NBA球员。上赛季,火箭队两名高中锋姚明和穆托姆博都在季后赛上倒下,但是多西并没有获得机会。尽管姚明和麦格雷迪新赛季无法打球,但是球队大名单的竞争仍是非常激烈,多西明年的合同是没有保障的,所以他必须在夏季联赛上好好表现。

  多西给自己夏季联赛定下的目标是“统治内线”,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但是他的表现比去年好多了。4场夏季联赛,他可以用自己的臂展进行防守,打得非常强悍,在球场上面飞奔,抢篮板球非常轻松。多西表示:“我非常努力,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他们选中了一名出色的球员。去年很多人看热闹,说我打不了NBA的比赛。我就是要证明给大家看,我献身给篮球,我能够在篮球场上做出一番成绩来。”

  夏季联赛4场战罢,多西当选此项赛事的“篮板王”,他场均出场31分钟,场均抢到13.5个篮板球。他场均还贡献9.5分,命中率达到59.1%。多西表示:“我试图告诉每个人,有时我处于篮下的空位,但是我不敢去扣篮,我只能把球传给别人,因为我有伤,因为我很久不打球了。但是我会回来的,一旦我找到状态,我就一切OK了。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是我现在可以抢篮板,盖帽,做好一切的防守。我现在开始要包揽所有的篮板球了。”

  今天的夏季联赛第四场,多西的确是毫不犹豫,他第一次触球,就使用了一个转身动作,然后上演爆扣。不过这是他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得分,这名6英尺8英寸的中锋首节比赛2次抢到篮板球,第二节只有2个篮板进展。他上半场上演了2次盖帽,补防做得不错,不过有一次挥肘抢位置吃到技术犯规。多西下半场爆发,抢下8个篮板,全场他得到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火箭队最终以87-82战胜开拓者队,夏季联赛四连胜。

  火箭队新赛季需要多西做得更多,至少从四场夏季联赛上,多西处于正确的方向上面。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乔伊(多西)做得不错,我们需要多西做好三件工作,第一防守;第二是抢好篮板球;第三,我们希望他态度端正,不要开小差。前两件事情,他最近做得不错。他在防守上很有影响力,帮助我们控制了篮板球。他要马上减少开小差等精神错误。但是总体来说,他比第一年进步很多了。”(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分析:美专家称巴丁格攻强守弱 火箭新秀适合快速打法 
   火箭夏季联赛锻造六猛将 巴丁格领衔休城惊喜榜
三战:扣篮王14分多西16板 火箭夏季联赛杀破狼三连胜
次战:巴丁格25分多西15板 火箭擒小牛夏季联赛两连胜
首战:怀特14分多西扮篮板怪兽 火箭夏季联赛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