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尔德隆:感受中国球迷魅力 希望能来看世博会

2009年07月16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实习生 陈煜枫

  晚报讯 昨天,NBA篮球明星中国行来到了上海,此前卡尔德隆和戴维斯已经分别在北京、石家庄、长沙参加了“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上海将是他们此行的最后一站。在下午与上海的篮球迷们的互动活动中,合影、签名,两位明星球员都尽可能地满足球迷的要求。

而来自NBA多伦多猛龙队的核心控球后卫卡尔德隆也在晚上接受了沪上多家媒体的采访。

  卡尔德隆是NBA多伦多猛龙队当家控卫,技术全面,能攻能防,场上头脑清晰,突破和投篮均十分棒。他以连续罚中87球的成绩排在NBA历史第二位,并在去年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帮助西班牙赢得银牌。

  在谈到此行的最大收获时,卡尔德隆表示中国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和奥尼尔、戴维斯一起来到中国,和中国球迷近距离相处了近5天,感受到了球迷们十足的热情,而每座城市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

  除了卡尔德隆,前上海男篮主力、现上海男篮助教章文琪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两人对彼此都有所了解,也对年轻队员的成长经验了交流。对于近年来西班牙球员逐渐在NBA中崭露头角,卡尔德隆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天赋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如何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打球方式,打出自己的风格。 ”

  交谈之余,章文琪也作为东道主向卡尔德隆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会在明年来上海参与世博盛会。而对于章文琪送上的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卡尔德隆也不忘用刚刚学会的一句“谢谢”来表达自己的谢意,并表示自己很愿意在世博会期间来上海好好看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