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巴丁格

巴丁格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球员打分:巴丁格多西最高分 泰勒堪称铁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7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6日,火箭队的夏季联赛队伍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战胜了湖人之后他们以五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这次征程,而在这五场比赛的过程中,火箭队的各大球员表现也是有喜有忧。

  以下是我们根据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为火箭队员进行的打分,采用的是常见的10分制。

  1, 蔡司-巴丁格:9分

  巴丁格是火箭队在这个夏天的最大发现,他在进攻端的火力是火箭队赖以取胜的基础,五场比赛中,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中32,三分球达到了11中8,罚球更是18投17中,他这样的身高和体型加上这样的命中率,让人们想起了那些神射手们,比如佩贾,比如诺维茨基。

  不过巴丁格的防守是一大问题,在球场上我们总是看到他被对手轻易的突破进内线得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只给他9分而没有更高的原因。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