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队主场将战辽宁队 郭跃伤缺无缘激战刘诗雯

2009年07月18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今天晚上,2009年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15轮角逐打响,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辽宁鞍钢女队。尽管辽宁鞍钢女队的头号女单郭跃因伤缺席,但是广东女队主教练杨华杰表示,全队仍然严阵以待,全力争夺胜利,而头号女单刘诗雯状态理想,其他主力也做好了激战的准备。

  广东女队与辽宁女队之争本来势均力敌,但郭跃因伤缺阵让辽宁女队实力大减。郭跃因为颈椎的伤病已经连续缺阵数轮,本来她在上周已经归队训练,但是没练几天便高烧不退,颈椎痛感加剧,不得不提前返回北京治疗。“尽管郭跃缺阵,但是我们正常备战,不会有半点松懈,毕竟辽宁女队中还有常晨晨等优秀的选手。”杨华杰透露,本赛季乒超联赛目前还剩下4轮角逐,任何一轮的胜负都将关系到广东女队的名次,“目前还不能确保我们稳进前4名,即使确保了(前4名),还得争取更前的名次。”广东女队目前以10胜4负暂列积分榜第一。在18轮的角逐结束后,排在积分榜前4名的队伍将进入争冠组。广东女队今年的主场设在大学城的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球迷们可以凭票进场为队伍加油。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