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李玮峰首发染黄 水原1-0大田一周两连胜

2009年07月1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8:30,2009赛季韩国K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水原三星坐镇主场迎战大田市民,经过90分钟鏖战水原三星凭借上半场10 号河泰均的进球1-0小胜对手,这也是球队在一周内的两连胜。李玮峰本场依旧首发打满90分钟并在终场前吃到一张黄牌。

幻灯:李玮峰防守显头功 进球功臣怒吼疯狂庆祝

  近期水原队喜事不断,先是在周中的足协杯中3球击败全南打进4强,随后又引进了巴西新外援桑德罗。而李玮锋近期表现出色,他坐镇的后防线得到媒体和球迷啧啧称赞。从联赛积分的形势来看,水原只比第6的江原FC少6分,以现在的势头球队进入季后赛几率大增,获得亚冠资格甚至联赛冠军并非遥不可及。今天面对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大田市民,水原必须抓住机会取分缩小与江原FC的差距。大田队同样只在14场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可是他们同样是在联赛间歇期后开始反弹,这只鱼腩球队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还点球淘汰了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闯入4强。

  比赛开始第3分钟,埃杜接队友传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射门吹响了水原进攻号角。第9分钟,大田赢得角球机会,6 号权集主罚李伟锋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12分钟,水原队再度发动攻势,李湘湖在前场得球后快速突进随即送出妙传,10号河泰均及时前插抢点破门得分,1比0!水原队率先取得进球。

  第21分钟,水原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19号金大仪上前直接主罚,球稍稍高出。第28分钟,大田队27罗光炫开出角球,权集抢在李云在出击前直接头球攻门,球打在水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

  第43分钟,大田前场断球快速反击,李玮锋被迫上前犯规,给了对手一个定位球,李成云主罚球偏出球门立柱。第46分钟,大田队获得角球,禹升济抢点射门未果随后双方再无建树,1-0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大田队大举压上,而水原队则有意图的回收,场面上大田略占上风。第48分钟,大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玮峰抢在对方前锋之前将球破坏出禁区。场上形势不利,车范根换上25 号崔成焕加强防守。

  第63分钟,大田队再次在水原禁区弧顶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双方异常紧张水原队洪淳学还因为抢位置被主裁出示黄牌。随后6号权集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被李云在得到。

  第70分钟,埃杜在前场距球门30米处远射,大田门将扑球脱手可惜未能有队员跟上补射。在车范根换上几名队员后水原队依旧未能改变场上形势,迪亚戈来了之后可以在前场将进攻盘活,周中比赛他头部受伤被缝7针因而缺席本场赛事,少了巴西人的穿针引线防守反击和远射也是无奈之举。

  第86分钟,李玮峰在禁区前沿再次吃到犯规,大田队发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球打在李云在脸上反弹出来,水原后卫迅速将球解围。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大田队全线压上试图挽回比分,李玮峰领导后卫线众志成城保住了1-0的胜果。在比赛补时阶段李玮峰因为开后场任意球动作过慢,被裁判认为拖延比赛时间黄牌警告。最终球队收获了一周内的两连胜,这对力争进入前6的水原队是及时的三分。下周一将进行足协杯半决赛抽签,以目前球队的状态无论遇到全北还是城南、大田,水原三星都有能力战胜对手。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 门将: 1李云在 后卫: 5李玮峰,29 郭熙柱,19 金大仪,44 门敏圭 中场 :17安英学,20 白智勋,7李湘湖,26桑德罗, 前锋 10河泰均,9埃杜

  大田市民首发阵容 门将:21崔殷成 后卫:4 梁正珉,5朴正惠,39黄智允, 25金韩燮 中场:14李成云, 33金智珉, 6 权集, 27罗光炫 前锋:18朴成浩, 22禹升济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