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智领红牌郜林客串门将失分 中巴之战闹剧收场

2009年07月19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马万勇)一场毫无生气的比赛因终场前的点球闹剧而迎来了高潮!临时换上守门员服装的郜林没有力挽狂澜,打进一球的巴勒斯坦队员跪地感谢上苍的恩赐。3:1,中巴之战以闹剧收场。

  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称得上毫无悬念,高洪波意在演练进攻,而进球确实也来得比较早。
开场第10分钟,曲波禁区前连过两人后打破僵局。此后中国队对巴队大门展开围攻,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小将邓卓翔和郑龙错失良机。

  第47分钟,郑龙的射门击中门柱,替补出场的前锋郜林射空门得手。11分钟后,郑龙横传中路,杨昊轻推破门,3:0。第89分钟,杨昊回传失误,巴勒斯坦队形成单刀,杨智出击犯规送给对方点球且领到红牌,临时客串门将的郜林未能阻止对手将点球罚进。

  此战过后,中国队将再次返回香河基地进行封训,25日重返天津迎战下一个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