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上3-1胜巴勒斯坦二队 门将染红牌郜林客串

2009年07月19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足终于让球迷开怀地笑了一把!昨晚国足的表现的确让人忍不住笑了,而且是狂笑,当然不是因为3:1战胜弱旅巴勒斯坦的比分,而是比赛的最后时刻无人可换的国足,在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之后,不得不由前锋郜林来客串门将,这一幕让人看得哭笑不得。

  面对实力不济的巴勒斯坦国家二队,高洪波依然使用了451阵型。在锋线上,韩鹏出任单箭头,身后三名攻击型前卫则分别是曲波、郑龙和邓卓翔这三位首次入选高家军的新人。国足的第一个进球在开场后第10分钟取得,当时曲波拿球后与韩鹏打了一个踢墙式配合后直接利用速度完成摆脱,面对对方门将轻松破网。易地再战后,郜林等人先后上场。第47分钟和第60分钟,郜林和杨昊又分别打进1球,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

  但是,至此之后国足似乎就失去了进攻欲望,剩下的30多分钟时间内都未能再度扩大比分。反而在终场前,守门员杨智因为出击犯规被红牌罚下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巴勒斯坦队也利用这个机会避免了被“零封”。由于当时国足换人名额(6人)满了,只能由郜林客串门将打完剩下的几分钟。前锋出身的郜林身穿翻了一面的守门员衣服,像模像样地站在门前,临比赛结束之前,还用一个很业余的姿势扑出了对手的一记劲射。

  由于对手实力很弱,比赛几乎是在走的情况下进行的,尽管比分领先,这样的场面也让现场零星的天津球迷喊起了“高洪波下课!”记者

  方珲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