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确定特里能留下继续为切尔西队效力

2009年07月19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队主帅安切洛蒂似乎并没有受到最近关于队长特里转会流言的困扰,他表示很确定特里能留下来继续为切尔西队效力。

  在准备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友谊赛时,安切洛蒂说:“我很确定特里将留在切尔西,百分之百地确定。
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三年,情况就是这样。”

  在财大气粗的曼城队向特里抛出橄榄枝后,许多人都开始怀疑特里能否继续留在队中,对此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表示,特里为非卖品。曼城队这个夏季花费5000万英镑签下了巴里、圣克鲁斯和特维斯等球员,有报道称他们为特里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希望他能够加盟。

  特里的队友们坚持说这类事件不会使他们和他们的队长分心。前锋卡卢表示:“他(特里)没有对这件事表示关注。有些时候他的注意力不太集中,但是显然让他分心的并不是有关转会的事情。”这对于切尔西队两年内的第五任主教练安切洛蒂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