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代表曼联首秀即打进制胜球 十万球迷为欧文欢呼

2009年07月19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徐扬扬报道:在经历了2万人接机,5万人观训的火爆场面后,曼联今夏亚洲行的首战昨晚在10万球迷的欢呼声中打响。替补上阵的欧文不仅打进加盟红魔后的“处子球”,助新东家以3比2击败马来西亚明星队,而且引发了吉隆坡武吉加里尔球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开场仅8分钟,鲁尼就替曼联首开记录。第27分钟,鲁尼又助攻纳尼反越位破门,曼联领先至2比0。不过,主队先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阿穆里远射“世界波”破门,继而在第53分钟,利用曼联替补门将福斯特的低级失误,由阿穆里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比2。

  第61分钟,欧文接替鲁尼登场。第85分钟,吉格斯单刀赴会被对方门将封堵,欧文截球后低射近角得手,替曼联锁定胜局。此役,欧文踢了30分钟,触球3次、2次射门、1次传球,打进制胜入球。

  在欧文登场前一刻,现场10万球迷突然爆发出“欧文!欧文!”整齐划一的呼喊声,这是其他曼联球员都未曾享受的待遇。对此,欧文赛后激动地说:“在比赛中穿上红色球衣的感觉太美妙了!能打进关键球太好了!对我来说这是双重满足。”

  又讯 曼联官网昨天确认,他们不会飞赴印尼或者悉尼踢亚洲行的第二场热身赛,而是选择留在吉隆坡与刚刚交过手的马来西亚明星队再踢一场。曼联原定今天飞赴雅加达,明晚与印尼明星队交手,但因预定下榻的酒店遭遇恐怖袭击,造成9死、50人伤,因此曼联被迫取消了此次亚洲行的第二站。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