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多哥国脚有待考察 奥利萨德贝将于近日归队

2009年07月2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明、后两天,还会有外援来建业试训。”昨天,建业足球队新闻官李广涵告诉记者这个信息。

  小李说,已经来建业试训的多哥国脚阿克托还在考察之中。“中超外援截止日是24日,所以现在不会这么早就定下来。”而且他透露,这两天还会有外援来建业试训,“也是中后卫位置,来自非洲和南美洲。”小李介绍,阿克托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并且参加了分组对抗,“但是还没有发现他的特别之处。”

  赵鹏眼下在国家队集训,宋泰林刚从韩国回来,所以前几天的训练中,阿克托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建业急于寻找中后卫外援,那么现在已经磨合纯熟的赵鹏和宋泰林组合怎么办?小李说,主教练肯定会安排好,每个人员都会各尽其能,“引进外援是为了增强实力,绝不会出现用人不当而削弱实力的情况”。据了解,奥利萨德贝将于近日归队,而内托干脆把机票钱也省了,和老婆、女儿一起在郑州休的假。

  本月25日,建业在合肥与大连有一场义赛,届时,建业的新外援将会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