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伊布交易恐失败 利物浦铁闸无限接近皇马

2009年07月20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埃托奥索要天价分手费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为了说服自己离开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埃托奥已经做出巨额工资要求,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转会成功与否就取决于两名交换球员。意大利4频道转载《阿斯报》的传闻表明,埃托奥向国米索要一份为期5年、每赛季价值800万英镑的合同,他同时还向巴塞罗那索要高达1300万英镑的分手费。

媒体认为,这一要求很可能让交易告吹。另外,切尔西向巴萨报价4000万欧元购买埃托奥,也让这一转会横生枝节。 韩流

  拜仁热身赛0比1告负

  德国电信杯四队邀请赛在盖尔森基兴打响。拜仁慕尼黑在首场比赛中一球不敌汉堡。电信杯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除了拜仁外,汉堡、斯图加特和东道主沙尔克04都是德甲传统劲旅。电信杯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在首场与汉堡的比赛中,拜仁第40分钟城门失守,有意思的是,攻破拜仁球门的正是被他们扫地出门的特罗霍夫斯基。

  张伟

  阿隆索无限接近皇马

  据英格兰和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消息,阿隆索有望在近日实现加盟皇马的梦想。据悉,荷兰球星斯内德可能会成为该项转会的一部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表示,阿隆索将会离开,“我不认为他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隆多

  85比76 中国男篮终胜立陶宛

  本报讯 中国男篮昨晚在山西晋城以85比76战胜立陶宛,在头两场和对手的热身赛相继失利后,终于赢了一回。

  王治郅和孙悦继续首发。第一节中国队落后2分,但第二节反超比分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京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