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秋爽日本邀请赛先赢女团再摘全能 前景被看好

2009年07月20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日本千叶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 叶佳)中国小将黄秋爽19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举行的首届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中,以总成绩58.90分赢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

  黄秋爽在拿手的跳马项目上首先亮相并获得全场最高分,尽管在随后的高低杠比赛中出现失误,从杠上掉下,但她及时调整状态,在平衡木上完美发挥,获得15.35分的高分,并最后夺冠。

亚军和季军为俄罗斯选手所获。

  赛后黄秋爽说,比赛虽不完美,但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尤其在自己有优势的项目上,结果令人满意。

  黄秋爽近来在国内外比赛中崭露头角,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也获得了个人全能银牌,大有成为中国体操女子全能领军人物的势头。对此她说,最近主要因为没有什么伤病困扰,发挥比较稳定。现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3年多的时间,在训练比赛中要尽量不受伤,将难度一点一点提高。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