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拖欠酒店房租被停电 俱乐部希望借此引关注

2009年07月20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捷报联盟记者 张龑)上赛季就屡次出现拖欠球员工资的深圳俱乐部最近又传出新闻,因为拖欠所住酒店的房租和水电费,酒店一度停了球员房间的电。不过,这次出现这个消息,更可能是深圳俱乐部希望以此来引起当地企业和政府的关注,以获得赞助。

  深圳俱乐部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裸奔”的球队,球队前半个赛季的奖金大部分都没有发。按照深圳队所住酒店的说法,球队欠了5、6两个月房租加上水电费用,总数在18万元左右。酒店被迫在前天中午停了球员房间的电,而此时深圳气温高达35℃。不过,这次断电只持续了一个小时,酒店就恢复了供电,“俱乐部也不容易,深圳不能没有自己的足球队,希望政府能给球队一些支持”,酒店站出来为俱乐部诉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