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罗马首演超高分晋级 女3米板预赛获第一

2009年07月20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好孩子
[低头抚弄秀发]
低头抚弄秀发
搜狐 程宫作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6点,2009年游泳世锦赛女子三米板预赛展开较量。最终,郭晶晶发挥出色,以377.55分领先第二名何姿30分之多的绝对优势进入半决赛,何姿虽多次出现失误,但由于对手同样糟糕的发挥,何姿还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位列第三。同样是女子单人3米板预赛,郭晶晶此次的预赛总分比07年世锦赛预赛总分高出了21.45分,也比北京奥运会预赛总分高出了3.65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长期未参加训练和世界大赛的郭晶晶,这一次用实力真正说明“跳水女皇”绝对真材实料。

  对“跳水女皇”郭晶晶和何姿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非常重大,这是28岁的郭晶晶第六次出征世锦赛,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开始,郭晶晶连续四届世锦赛赢得女子3米跳板单人和双人金牌,今年在罗马,郭晶晶的目标是实现女子3米跳板“五连冠”霸业。压力可想而知,作为本届世锦赛首演,郭晶晶必须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现。

  何姿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在证明自己的实力,何姿在上届世锦赛中得到1米板金牌,在今年的国际性大赛中三米板项目上又有出色表现,本届世锦赛取代吴敏霞转战女子单人三米板,自己是否能够成为名副其实的“郭晶晶接班人”将由比赛中的表现决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果然是大将风范,不愧为女皇!
何姿和第三名的表现真是差强人意!
这枚金牌已经是中国的了!

  本次比赛缺少了此前得到女子一米板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使中国队缺少了一位劲敌,郭晶晶将面临的最大对手恐将是小将何姿。

  此次预赛,共有31位选手参加,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墨西哥人桑切斯和埃斯皮诺萨、本土作战的卡格诺托等名将均出现在预赛名单之中。

  郭晶晶从首轮动作即开始了自己的精彩表演,在第一轮的动作难度系数3.0的205B中既拿到了76.50分的高分,在接下来的连续四轮动作均发挥了奥运冠军的水平,在第三轮动作107B上更是发挥完美拿到了79.05分的高分,第四轮动作5152B再次延续着她的上佳状态,得到75.00分,第五轮动作405B出现些许瑕疵,得到72.00分。

  何姿的整套动作则频频出现失误,在首轮动作为405C既出现失误仅得到64.50分,第二个动作是难度系数3.1的107B经过调整后的何姿在这个动作上发挥正常,得到了74.40分,但第三个动作205B则再次出了状况,得到63.00分,最后两个动作何姿还是没有找回状态,分别得到72.00分和67.50分。

  本土作战的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发挥正常,虽然在整套动作中同样出现了多次失误,最后一个动作305B更是出现了重大失误,仅得到了54.00分的低分,但最终还是以预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美国人克里斯蒂娜,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俄罗斯选手帕兹尼亚科娃和澳大利亚的斯塔拉顿等名将也都顺利进入半决赛

  女子单人三米板半决赛将在今晚00:00进行。

    现场-郭晶晶罗马首演自评满意 凑热闹志愿者不识女皇
    花絮-直击郭晶晶如何躲避记者 女皇亮相罗马范儿挺足
    独家-组图:郭晶晶出战女子三米板 轻撩秀发尽显妩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