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选手人气超跳水女皇 郭晶晶赛后绽放笑容

2009年07月21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跳水女皇绽放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在罗马进行。在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争夺中,“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表现相当稳定,她最后以368.10分的总分获得第一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则以总分351.45分排在第三位。郭晶晶整个半决赛表现稳定;何姿则出现了一些细小的失误。

  预赛排在首位的郭晶晶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后一位登场。当郭晶晶走上踏板上演半决赛第一跳之时,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喝彩,只是响亮程度实在一般,这与预赛郭晶晶遭遇的情形几乎一样,由此可见意大利观众似乎并不认识“跳水女皇”;相反倒是东道主选手登场时,现场爆发出更热烈的掌声。有意思的是第一跳郭晶晶与队友何姿的分数同为72.00分,两人并列排在首位。郭晶晶的发挥相当稳定,第二跳在何姿出现小失误的情况下,完美的入水帮助她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尽管罗马当地天气很热,不过仍旧有不少中国留学生来到现场,他们挥舞着中国国旗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郭晶晶第三跳入水出现小失误,不过这并未影响郭晶晶的心情,她在冲凉区与小师妹何姿微笑着进行着交流,两人似乎压力都不是很大。第四跳,郭晶晶与何姿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其中何姿从第四升至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何姿在冲凉区似乎有意等着郭晶晶,待郭晶晶跳完之后,两人又一次在冲凉区进行着交流。

  现场有不少加拿大观众,他们在场边很会烘托气氛,特别是最后一跳当艾米莉出场时,不少加拿大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而跳完之后,教练更是对着艾米莉翘起两个大拇指!何姿第五跳完成得相当不错,她的入水几乎没有水花,不过现场观众的反应似乎并不热烈,场边中国跳水队教练周继红坐着脸上没有什么表情。郭晶晶最后一跳同样完成得可圈可点,最后郭晶晶半决赛获得第一;而何姿位列第二位。在获得半决赛第一之后,郭晶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