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记者为何闯运动员更衣室 只因郭晶晶在玩躲猫猫

2009年07月21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抵达罗马后一直游离于媒体和公众视线外的郭晶晶,在昨天游泳世锦赛的三米板预赛中终于“暴露”在摄像机镜头下,首次亮相就以绝对优势晋级半决赛。

  经过了一星期罗马骄阳的曝晒,郭晶晶的肤色变成更健康的古铜色。

尽管这只是今年以来她参加的第二项赛事,她的面容依然平静无波。仅就跳水而言,这位“伏明霞时代”的配角确实已开创了另一个境界,5个动作结束,她比排在第二位的队友何姿高了30多分。赛后被问及首演的感受时,郭晶晶以她典型的“电报式”回答淡然应对:“还可以,就有点热。”至于室外比赛阳光干扰是否太大,她干脆答道:“反正训练也一样。”

  尽管清楚一贯躲避媒体的郭晶晶预赛后不会露面,许多中国记者还是在混合区等待良久。有个中国记者甚至直闯到运动员更衣室中,没见过这种阵势的当地工作人员大概没想到记者也“追星”到不守规矩的地步,并未阻拦。

  而这之前,记者们想方设法地打听她的行踪,试图套她的话,但对于这一切,这位话题女王遮遮掩掩,见记者就跑,见镜头就躲,甚至在预定的训练时间,都难觅她的身影。有记者“举报”郭晶晶“耍大牌”,直接“告状”告到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那里,周继红赶紧帮爱徒开脱。“怎么会不训练呢!因为组委会安排给我们的训练时间很仓促,很多选手挤在一起跳,所以郭晶晶和吴敏霞他们这几天都起得很早,7点钟就赶到赛场训练。等到其他国家的选手过来时,我们基本上已经练完了。”而郭晶晶昨天的稳健表现,也不枉费了周继红对她的一番信任。

  “大姐大”稳字当头,16岁的陈若琳表现也不错,此前丢掉女子10米台金牌的她,昨天和王鑫合作获得双人10米台金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