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保险”发挥失常 埃斯皮诺萨为墨西哥夺首金

2009年07月2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 18日陈若琳和康丽的“双保险”未能保住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金牌,令陈若琳错过实现跳台大满贯良机,也令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世锦赛10金的期望落空。

  预赛发挥失常险些被提前淘汰的埃斯皮诺萨凭借决赛时的出色表现,为墨西哥夺得首枚世锦赛跳水金牌。

当日另一项决赛中,奥运会冠军秦凯/王峰在男子双人3米板折桂。

  年仅16岁的陈若琳是单人10米台的奥运会和世界杯冠军,独缺一枚世锦赛金牌。在决赛中,埃斯皮诺萨的发挥一轮比一轮好,第三轮过后就一路领先。这位即将满23岁的墨西哥跳水“公主”五个动作有三个得分在90分以上,最终以428.25分夺冠。陈若琳难度总和比对手低了0.2,动作整体质量也略逊一筹,以417.60分获得亚军。

  秦凯/王峰在预赛中配合出现问题仅排在第四,但他们在随后的决赛中及时调整了状态,以467.94分、超出亚军22.35分的较大优势夺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