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将以租借方式签巴西空霸 曾是巴西国青前锋

2009年07月2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贝托

  最近一段时间,为了备战中超联赛,江苏舜天将士们正在昆明海埂“挥汗如雨”,记者了解到,一直在舜天试训的后腰桑托斯已经确认可以留下,而巴西前锋罗伯特由于能力一般,已经打道回府。与此同时,新的外援浮出水面,他就是前巴西国青前锋、身高达1米88的贝托。本周三,贝托将飞抵中国,不出意外,贝托将在近期与舜天签订工作合同。

  试训外援一走一留

  目前,各支中超球队都在厉兵秣马,积极备战,而且不少俱乐部在引援工作上都有大动作。

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高层明确表态,球队会在下半阶段加大投入,董事会也同意球队不仅可以换一名外援,还能再加一名外援。而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也空降昆明,他此行最主要的任务便是筛选外援。

  据记者了解,一直在舜天试训的外援桑托斯已经确认留用,踢后腰的桑托斯在试训过程中表现突出,舜天方面表示,桑托斯可以增加舜天的板凳厚度。至于另一名试训外援罗伯特,由于他的表现没能打动俱乐部,已经打道回府。“罗伯特有一定的能力,但是跑动太少,年龄也偏大了,在前场显得较为懒散。”张玉道介绍说,曾经在戈麦斯身上吃过亏的舜天当然不希望再重蹈覆辙。“董事会也一再要求我们在选择外援前锋的问题上,一定要慎重,所以罗伯特我们坚决让他走人了。”张玉道告诉记者。

  巴西前锋明抵中国

  现在,对于舜天而言,最大的心愿还是找一名好的外援前锋,于是22岁的巴西外援贝托浮出水面。事实上,贝托才是主帅裴恩才心仪的人物,但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贝托一直是备选,“当时主要考虑贝托太年轻了。”经纪人徐杰告诉记者。当然,与老迈的罗伯特相比,贝托肯定在租金上要贵一些。

  其实,贝托尽管只有22岁,但资历一点不浅。贝托1987年出生,身高1米88,体重83公斤,也有国外资料显示贝托身高达到1米90。贝托成名在巴西的帕尔梅拉斯,3年前,他曾为帕尔梅拉斯B队进了18个球。2005年,贝托入选了巴西U18国青,在3场比赛中攻进2球,因为表现出色,2006年,贝托被召进巴西U20国家队。目前,贝托在波兰冠军球队华沙克拉科夫效力,克拉科夫一直是波兰国内联赛的霸主。这个赛季,贝托为球队出场了6次,其中1次首发,没有进球。由于在华沙克拉科夫打不上主力,贝托有了来中国的意思。据悉,贝托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舜天,因为他与华沙克拉科夫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

  目前,贝托已经出发,预计明天就能飞抵中国,有关贝托的录像资料,主帅裴恩才以及舜天高层都已看过,对他表示满意,如果不出意外,贝托将成为舜天签下的第5名外援。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