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称拜仁应学习巴萨 力挺里贝里憧憬欧冠捧杯

2009年07月21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能够闯进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就已经能算是成功了。接下来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能影响的因素太多了,比如你的运气。早晚有一天我们得尝试去争取冠军,我们必须让自己足够强大,然后骄傲地说,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 拉姆这样对记者阐述自己在拜仁的欧冠梦想。

  在经历了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后,拜仁是否应该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到国内赛场呢?“我们不能再丢掉国内联赛冠军了,足协杯也应该保住,” 这位拜仁的边后卫这样认为。 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拜仁可以在欧冠获得成功。“但是为了取得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在许多年内都保持一个非常高的水准。”

  和往常不同,拉姆在新赛季极有可能被新帅范加尔放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右路我会感觉有些不一样,教练也是这么觉得,” 拉姆说。

  在里贝里的转会大门被彻底关死后,拉姆希望大家都不必再过多纠缠这件事情了。 “如果里贝里没有受伤,他会努力地训练的。我对他没有任何误解,” 拉姆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便是里贝里能快些回到训练场进行合练。只有这样才能保持球队的平静。 不过话说回来,像里贝里这样世界级的球员有些其他的想法也应该是可以被理解的。”

  拉姆认为,拜仁应当以巴塞罗那作为自己的榜样。“巴塞罗那是去年的欧冠冠军,但是他们还没有夺冠时,便已经收到专家和球迷的一致认可。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我们和他们的差距。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可能面对巴萨,我们应当做好足够的准备去击败他们。”

  尽管曾经拥有号称欧洲最强的左路——拉姆,泽罗伯托,里贝里——的组合,但是拜仁上赛季依旧止步8强。拉姆认为拜仁的打法战术应该更加多变,更加出人意料。“创造性应该是全队的,而不是依赖于某个边路或者是某个球员。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确实贡献了很多助攻和进球,但是我们整个球队不应该依赖一个人来踢球,” 拉姆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