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预测英超仍为三国演义:曼城白给 枪手掉队

2009年07月22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再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09-10赛季英超联赛就将鸣锣开战。在之前的三个赛季中,曼联已经实现了英超三连冠,而新赛季中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今天,主教练弗格森也预测了下赛季联赛的整体走势,爵爷认为有能力阻挡红魔连续四年拔得头筹的只有利物浦和切尔西。就像上赛季一样,新赛季英超依旧会是“三国演义”的局面。

  而对于在转会市场上大撒银子的曼城,弗格森秉承了对这支同城小兄弟一贯的不屑态度,他对《太阳报》说道:“虽然他们买了不少球员,但是赢得冠军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不认为曼城会是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利物浦和切尔西才是我们必须重视的球队。”

  在这个夏天中,曼城已经买进了像巴里、圣克鲁斯、阿德巴约这样的大牌球星,当然还有红魔旧将特维斯。弗格森认为,曼城的前锋线已经过于臃肿,休斯在排兵布阵上将面临很大的困难。“他们一口气买了这么多前锋,再加上已经有的罗比尼奥和贝拉米,我想他们现在至少有8个前锋,这看起来有点荒唐,”爵爷表示说,“私下里我和几位同行聊过,我说曼城肯定会清洗一些球员。至于休斯如何挑选主力阵容,我们也都非常感兴趣。”

  挤兑了同城死敌之后,弗格森也没把阿森纳当成一回事。的确,温格的球队已经连续四年没有收获任何一项锦标,而财政上的拮据似乎也预示着枪手很难在新赛季有所突破。“新赛季将是阿森纳所面临的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因为我知道温格手里一分钱都没有,所以他才会出售阿德巴约,不过他能否用好那笔钱也是一个未知数,”弗格森对《每日电讯报》说道,“温格不能合理的使用转会资金,过去已经有很多证据证明过这一点。我想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没钱,这对阿森纳很不利,他们很可能掉队。”

  尽管弗格森和温格是英超赛场上的老冤家,但是爵爷对教授依旧充满尊敬,同时他也表示温格在新赛季将面临巨大的夺冠压力:“我认为阿森纳是他的俱乐部,他一手打造了这支球队的风格,而离开也将是一个痛苦的选择。”

  “温格已经59岁了,他不可能再像打造阿森纳这样重新捏合出另一支球队,他自己很清楚这一点,”弗格森补充道,“或许有人建议温格去皇马,但是皇马的经营方式和足球理念同他的大相径庭,我认为皇马根本不适合他。”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