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金靴领衔弗爵十大失败引援 2800万镑打水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2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3-2,这是曼联队新赛季的第1场胜利,作为弗格森新的引援欧文打进1球,但是这并不证明曼联这名新的“7”号,本赛季就一定会成为老爵爷的一笔成功交易。尽管弗格森在曼联有过诸如坎通纳(1992年)、C罗(2003年)这样的成功引援,但是这名苏格兰老人也看走眼了不少人,今天《太阳报》就罗列出了弗格森的10大失败引援。

  第1位 胡安-贝隆

  “小巫师”刚刚率领大学生队获得了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然而在曼联他却是个彻底的失败者!之所以把贝隆排在第1位,是因为他让弗格森投资最多,当时为了从拉齐奥买下他,弗格森掏出了2800万英镑。可是在曼联队的两个赛季,贝隆的遭遇堪称噩梦,他仅仅是在欧战中偶尔表现出了高水准,他成了曼联球迷发泄的靶子,之后贝隆以1500磅加盟了切尔西,2年时间他让老爵爷赔了1300万!

  (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