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金童与东家翻脸 卢比奥陷纠纷难加盟NBA

2009年07月23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路比奥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急眼了!由于他与东家尤文图特的买断已经呈拉锯势头,现在卢比奥已经厌烦了,西班牙金童表示不管能不能买断,他必须要离开尤文图特队。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里基-卢比奥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第五顺位摘下,但是他的东家尤文图特不想白白失去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们想要得到一笔不菲的买断费,在关于买断费的问题上卢比奥和尤文图特产生了巨大的分岐。

  明尼苏达森林狼非常希望卢比奥能够加盟,但是他们对于买断事宜上办法并不多,据悉尤文图特向卢比奥索要820万美元的买断费,而NBA方面最多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剩余的770万美元要卢比奥自己掏腰包。如果卢比奥最终付给尤文图行买断费与森林狼签约,那么他得到最高工资加起来也所剩无几,也就是说如果卢比奥答应交买断费,那么他在NBA中前几年收入就所剩无几了。

  今天卢比奥针对尤文图特无耻的行为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卢比奥说:“我本原意跟随这支球队,但通过一系列的事情后,我不认为他是为了让我留下来,我只希望到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打球,一支能够做很多事情的球队打球。”

  如果卢比奥与尤文图特的买断费无法达成共识,他下赛季加盟NBA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因为NBA有规定如果国际球员与所在球队合同有纠纷将不会允许加盟NBA。如果卢比奥下赛季无法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那么他极有可能会留在西班牙打球,现在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在内的两支球队对卢比奥有兴趣。(花开花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卢比奥严重被高估
不关心卢比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