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郊某庄园携手游玩遭曝光 影星李琳恋上李大双

2009年07月2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和女演员李琳牵手相恋?近日,两人在京郊某庄园携手游玩时被网友撞到。随后李琳所属的华谊兄弟公司工作人员对外证实,两人相恋属实,但李琳本人希望低调处理这段恋情。

  自与导演王小烈离婚后,李琳没有传过任何恋情。

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琳与一位神似前体操冠军李小双的神秘男子在京郊某庄园游玩,两人全程十指相扣,一副热恋状态,而且还时不时窃窃私语,并不忌讳旁人的眼光后。

  李琳所属的华谊兄弟公司证实,该神秘男子并非李小双,而是他的双胞胎哥哥、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李琳的经纪人就表示,“大家对错号了,小双和大双是双胞胎,两人太像了,周围的人也常弄混。”

  由于该庄园是北京一处著名的室外婚纱摄影基地,因此李琳与李大双的亲昵举动引发网友猜测,难道两人已有结婚打算。对此,华谊的工作人员透露,李琳目前还没有再次踏入婚姻殿堂,也没有和同事提到结婚的打算。

  其实,李琳和李大双、李小双的关系一直不错。2008年11月杨威结婚,李琳、李大双以及李小双一同出席,并在杨威婚礼上合影。同年还有网友曝料称,曾在北京奥运足球赛场上看到,李琳和李大双在看台上亲密看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