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超级杯名单敲定 坎比亚索维埃拉将悉数来华

2009年07月2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之际,鸟巢将迎来另一场世界足坛盛会——2009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由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一场巅峰对决,一次鸟巢狂欢,一个足球派对,尽在8月8日,一年前的奥运激情将再度被点燃。

  国米蓝鹰大牌悉数来华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举办的2009红牛意大利超级杯两队来华名单日前敲定,国际米兰俱乐部坎比亚索、维埃拉等主力悉数在列,新引进的南美洲双雄莫塔、米利托也在名单中。拉齐奥方面,潘德夫和罗基同样在列。可以肯定的是,8月8日的鸟巢,必定星光璀璨。

  今年意大利超级杯这一欧洲足球经典赛事落户鸟巢,是继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后,在鸟巢举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赛事,也是意大利超级杯首次在亚洲举行。

  在中国拥有大量球迷的国际米兰,将以17次意甲冠军身份来到北京。拉齐奥也曾是两届意甲冠军得主。国米与蓝鹰的对话,将保证史上第一次在亚洲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成色十足。

  鸟巢重燃奥运激情

  作为意大利超级杯2009年冠名赞助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睿表示,足球是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意大利足球和中国球迷更是具有深厚的渊源,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融合了国际一流的足球竞技、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传统、记载辉煌和荣耀的奥运赛场以及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热潮。

  王睿称,进入后奥运时代,红牛倡行全民健身,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大投入全民健身事业的力度,与中国各级组织强强联手,继续推动极限运动、户外运动、群众体育等项目,让更多人亲身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将北京奥运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