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威欲做儿子体操教练 称香港消费高不愿做港人

2009年07月23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威(左)与金晶特别来香港义卖CD。(图片来源:文汇报)
杨威(左)与金晶特别来香港义卖CD。(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体操“全能王”杨威22日与轮椅击剑女将金晶齐齐现身香港书展。婚后的杨威面对记者提问时一脸幸福,除指与爱妻杨云的爱情结晶品将于今年11月出世外,更笑言目前将推掉所有可能的工作,专心在家中照顾爱妻及其腹中儿子。

  杨威及金晶22日亲自来香港出席首日书展,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发行的唱片《风雨操场》作宣传及签名活动,吸引过百名读者排队索取签名,力压同场的艺人叶翠翠及陈志云的签名会。

  两位奥运选手均有参与唱片的灌录工作,不过杨威笑言自己唱歌比体操较差:“唱歌我是有兴趣的,但要好像体操一样好的话,我想现在还算比较差一点。”金晶则指自己喜欢唱歌之余,更希望能为唱片筹得更高的善款,帮助于去年四川地震的受难学生重建家园。

  退役及婚后的杨威22日被问及将来去向时,他幸福笑言目前每一天就多一份责任在家照顾怀孕的杨云:“我想要决定将来当什么,还是要待太太生孩子后才能决定。目前知道是儿子,但还未想好名字,太多想法了,目前还是幸福及期盼孩子的出世。”他指将来的去向多是做生意、上学或回国家队任教练,目前在武汉大学念书的他,由于早前北京奥运延误进度下,将于明年毕业。

  虽然爱儿将于11月才出世,但杨威已打算当儿子的“体操教练”:“体操对身体的发展好,但不一定要玩到我这样的地步,平日让他做些体操就好。”杨威23日将离港回京,他坦言太太已给他一张清单,在港选购孕妇用品。

  杨威22日坦言很喜欢香港,但要仿效李宁经“优才计划”来香港当“香港人”,杨威还是摇头,笑称香港消费高,还是喜欢北京多一点。

  杨威直言暂不会考虑当个“香港人”:“在香港很方便购物,但是要在这里生活,我想还是北京好一点。”他笑言在北京住惯了,在香港要长时间居住,除非“很有钱”:“在香港生活,我想要有钱人才生活过得好吧,香港消费都比北京高,在北京的多天工资在香港很快就使光。”他更指香港地少人多,就连书展也太多人,令他不敢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