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数易建联绯闻女友 戴菲菲曾去阿联房间借被子

2009年07月2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年轻、帅气、有财,易建联一直是很多女性的梦中情人,关于他的绯闻自然不少了。

  一号绯闻女友

  刘亦菲

  阿联和刘亦菲曾是被看好的一对。据悉,两人此前在一则广告中合拍过广告,期间便传出过两人的绯闻。

刘亦菲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去现场观看了易建联的比赛,还大赞阿联的表现很出色。

  期望值:★★★★★

  二号绯闻女友

  刘闻雯

  央视足球宝贝刘闻雯之所以能和阿联联系在一起,主要是因为在自己的玉背上纹了一个易建联的“天蝎LOGO”,此外,她还大度承认自己一直喜欢易建联阳光灿烂的笑容,进而被媒体热炒。刘闻雯一直很支持易建联,认为他不善言辞的外表下,始终有着一颗勃勃雄心。对于他们之间的绯闻,刘闻雯也是一笑了之,“大家要知道,所谓绯闻都是假的!”

  期望值:★★★☆

  三号绯闻女友

  戴菲菲

  戴菲菲被誉为“中国体坛第一美女”,她在感情上也曾出现过波澜。在申办大运会期间,她和阿联曾一起担任形象大使时,并被誉为金童玉女。当时,住在都灵宾馆的戴菲菲曾因自己房里少了床被子而去问易建联房间借,并称易建联是第一个让她产生小鸟依人感觉的男人,还盛赞阿联也是个很热心也很细腻的人。此外,在戴美女的私藏照片中也有与易建联的合影。戴菲菲曾表示:“我和易建联如果成为不了男女朋友,成为朋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期望值:★★★★

  四号绯闻女友

  道

  泰国美女道是一位非常青春靓丽的小美女,在泰国可以说是国民级偶像。她在和易建联合拍某品牌广告时传出了绯闻,是真是假确实无人知晓。不过从画面中二人坐在自行车上相依相偎的情景,还真的让人有一种想要祝福的冲动。

  期望值:★★★★☆

  五号绯闻女友

  施艳飞

  2008年6月,有媒体在京城某KTV拍到了一组易建联和新人女星施艳飞亲密玩乐的照片。据悉,易建联在包厢里喝酒唱歌,还搂着一位穿粉色上衣牛仔短裙的长发美女,两人多数时候在玩骰子赌酒,动作亲昵,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四点才依依不舍地分手。据悉,这位长发美女就是前段时间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女主角施艳飞。但据施的经纪人说,“他们只是一般朋友。”

  期望值:★★★

  六号绯闻女友

  林某

  去年8月,有媒体爆料称,易建联早已有主,他的女友是青梅竹马的林某,这位女孩身兼南方某电台体育节目DJ和平面模特,目前出任韩国某组合的新主唱。她与易建联是通过双方父母介绍认识的,“那时候女方还是个学生,易建联又以事业为重,所以两人并未将关系挑明。”知情人还透露,易建联和女友关系十分密切,二人经常会往返于北京和广州之间,“即使易建联后来赴美国打球,该女孩子就以采访的名义出国与男友约会。”

  期望值:★★★☆

  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