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宣传片拍摄“飞人”始终步履轻盈 暗示刘翔复出

2009年07月24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据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官网报道,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宣传片经过两天拍摄,昨日已告结束。23日当天,“飞人”刘翔的参与拍摄则为宣传片涂上了点睛之笔。拍摄过程中,刘翔有运动量较大的冲刺镜头,而 “飞人”始终步履轻盈,看来其伤势已经无碍。

  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9月2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此前,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有关人士就曾表示,“如果刘翔复出,那么今年的黄金大奖赛将成为刘翔第一个参加的国际比赛。 ”

  不过谈及“飞人”何时复出的话题,刘翔团队却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这次为上海黄金大奖赛拍摄宣传片似乎暗示,刘翔有在该项赛事中复出之意。当初主办方就曾宣布“上海黄金大奖赛是刘翔复出首战”,现在看来此话并非虚言。也许再过一个月,人们就能看到刘翔的身影。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